close

星期日下午電話突然來..告知東森購物單位會計師通知

本人帳款扣錯,要本人跟扣款銀行取消,要合對相關資料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所有的資料,號稱東森購物單位會計師的人

所說出來的都對

包含:姓名,持卡銀行別,卡號(二張),金額,物品.....一字不少都對

當然我沒受騙....

之後我有打電話至東森購物客服反應

本人資料外流....

可惡的是,我個人覺得東森客服回應更讓人吐血

她只說會報告上面長官....

但至於資料外流....沒有多說啥.....

只有叫我們自己小心....

真是夠了

他們電腦上面有我的卡號資料沒消除...

電腦比較行的人可破...那我該如何

雖然在打電話給東森之前我己經將卡作廢....

但對於東森購物.........以後不會再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