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公親"

婚 姻 裡 要幫忙做"公親"的人不好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愛情中的善意第三人(公親)

 常常是破壞婚姻感情親密關係的那個人。

(因為處理不好都是你的錯了)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
台灣也有句俗語說"人家吃米粉他喊燒"
「古訓」人人皆知,但卻常情不自禁地當了善意第三人。
雖說善意,但卻可能成為他人愛情的破壞者。
很多不夠堅固的愛情 都毀在善意的第三人手裡。
對別人感情的
「幫忙」,不可不慎重呀。

(不小心就越幫越忙)
善意第三人
~
不管善意第三人動機如何,他們只會「越幫越忙」是真的。

(碰到不當公親的人)
再來談論善意發好心插上一嘴的人...
比如女婿和女兒吵架時,婆婆或丈母娘居中「裁判」,

反而使兩人的爭執變成兩家族的爭執;
好友替妳把負心男友大罵一頓,

也會使兩人感情雪上加霜的。
多數人在親友遇到困難時,

常常急著發揮「患難相助」的精神,
是人之常情,而殊不知幫人家 "做公親",反而害了事呀。
所以~對別人感情的「幫忙」,不可不慎重呀。

感情事是兩個人的事,任誰也插不上手

兩個人沒有共識...以後還是會有爭吵...

"做公親"的人...只能讓他們有梯可下

其於的不關我們的事情...
寫到這裡就想到自己身邊一個好友...

目前也是深受婚姻不美滿滴痛苦
雖然和主題不同...
我有告訴自己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還是不能不去理會,眼睜睜看她這麼痛苦
畢竟她的他...真的是太過份了

怎麼可以談戀愛一直到生子~

都帶著假面具與人相處
還是個可能會成為他另一半牽手的女朋友...

現在孩子都2.3歲了才把面具脫下來
還對著我好友說:我一直都是這樣爛

你還要我幹啥呢?
多麼可怕的一個人~

他根本不是我好友當初介紹給我認識時...

那個給人憨厚腳踏實地好男人!!

該死的男人你的一句話女人就一定要接受嗎?

所有的事情必須按你的劇本走嗎?

你所犯的過錯卻要讓你的女人們去背負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丫

敢做不敢當....
哇...提外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