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生日~~多年不曾在過了

未曾想過,多年之後,你還記得

我承認~~我感動與訝異

一句生日快樂~勾起塵封以久的記憶~~

我曾經那樣地真誠,那樣地用心,用生命的愛你

一瞬間,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

 

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
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

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經忘記了。

即便是我曾經愛過你

但…真的..已成過去~情緣真的已了

或許…連友情亦不復


多年不見~理念的差異

談話~已經有了距離


靈犀早已不通~別離亦無相思


或許~心中的秘密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