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累時,誰會是妳的依靠

 我像一張白紙交給你,是我最大的勇氣。

寒冷的夜晚靠著螢幕微弱的光線....

自己不想再虛偽下去,不想強顏歡笑,

多少次茫然地想,也許是自己太單純。

最熟悉的人變得最令我心痛,我的心早已被割破。

有些事,明知道堅持會很累卻要堅持,因為不甘心放棄。

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要前行,因為已經習慣了。

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夢已逝,心已碎,只有自已能給自已治療。

哪怕只是一句淡淡的關懷,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可是就連一份最平淡的關心,都無法給予!

有些話也許不是故意傷害,卻無情也無意的傷害;

有些傷害可以迴避,卻硬要它向我來襲!

有時候,逃避並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

而是在等待什麼,自己都怕這份關懷成了傷害!

人生的累,說不定就像旅行,

出發時興緻勃勃,一路上有說有唱;

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生活上的平衡點,

不只是一個夢想,也是對自己與人生的責任!

無法回去的昨天,好像太遙遠,又彷彿盡在眼前,

過去的一點一滴,我慢慢地收集珍藏屬於我們的回憶!

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漸漸在我眼底模糊。

隨著時光的流逝,很多事情都已逐漸的褪去原有的色彩。

越來越遠,越來越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