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依然假裝堅強

 

究竟還可以再裝多久…不堅強,又能軟弱給誰看…

 受傷,想哭著發泄出來。 心底,是靜靜流淌的憂傷

 努力學著去偽裝,試著在臉上掛起那虛偽的笑臉。

 也許是因為太過倔強,也許是因為太過驕傲,不願意讓人看見自己柔弱的一面,不願意被人看見傷得體無完膚的狼狽。

 所以,在明明很痛苦很難過的時候,卻用一個漫不經心的微笑來掩飾所有的傷痕,可是自己卻聽見自己心碎滿地的聲音......笑的越燦爛…傷痕越深… 心靈的某個角落裏,依然是那麽脆弱和不堪,一切只是假裝的堅強而已,外表的冷漠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罷了。

 有時連自己看自己都是陌生的。 你看見我的微笑,看不見我的傷痕,我起碼可以在你們的面前一直的驕傲著。

 如果你能讀懂我的傷悲,那也不要殘忍的揭穿我的脆弱,就讓我依然假裝堅強。讓我笑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