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茶一樣的朋友‏

很久以前也看過這篇文... 
以前不感觸不深,隨著年齡增長,再來看這文章
個中滋味也不一樣... 只有自己品嚐才能真正懂得...
你跟我是否都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距離與時間沖淡了我們的友誼了嗎?
人事物都變了,我們的友誼也跟著變了嗎?
只願淡淡的情誼,能夠永永遠遠走下去 ..
雖有一點淡淡的距離 !!!
朋友是什麼,不就是這樣嗎 ?

像茶一樣的朋友, 清涼的可樂猛往杯子倒下去時,
浮出了許多泡沫,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
等到泡沫散去了,才明白原來半杯不到,
也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所蒙蔽了。
  
而茶,倒下去八分,
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而且真正解渴。
如果口渴與擇友都是無可厚非,
那麼,茶與可樂,你選擇何者? 


我真心希望告訴我的朋友:
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我寧願是你獨處時,
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朋友,你知道嗎?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你是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友誼才是你所憧憬的嗎?
  
我想友誼這東西,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
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
那麼這段友誼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
要認識新朋友超級簡單,
但要維持一段有默契的友情宇宙無敵困難,
朋友靜下心來一起喝杯好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