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認為真心待人總是對的
但事實是你真心待人,別人未必領情
以前總認為做好自己的本份不要去跟別人計較
但發現不跟別人計較,別人卻跟你算到底
以前總覺得凡事不要想太多
但是事實卻在眼前
以前總是好勝心強,所以有苦也不說
但不說心中也一直放不下所有的苦
再不說可能自己病了自己也不知道
一堆煩亂的思緒一直上來
自己也無法再說服自己
自己也不得不認清
人總是自私的
所以我也要學會當一個自私的人
我知道我將會做不來
但我會努力學習
或許很多人會罵我不該如此
或許很多人會來勸導我不該這樣
但無私的日子我過了許久
我不要求別人的回報
但也不要,請你拉我一下時
你們卻不願意,反而逼我往前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