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平凡的女人

 

 一個喜歡單純生活,喜歡喝咖啡,一喜歡愛做夢,

 

我終究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人....

 

 平凡自信的女人,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

 

並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

 

一個女人有內涵,遠比外在的美麗更重要

 

放慢生活的腳步,走向內心的寧靜

 

追求越多失去的就會更多,有時「平凡就是福」

 

 平凡的我,只想過著平凡的生活

 

有時吃吃路邊攤,有時騎騎腳踏車

 

我要的平凡生活,其實很簡單也很容易

 

雖然這樣要求,看似簡單又容易做到

 

但要找一個陪妳一輩子,過簡單的生活是不容易

 

 或許經歷造就成熟,讓我學會了適應環境

 

經過了歲月的歷練,足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

 

讓我體會簡單的生活,勝過背負太多的行囊

 

放下沈重的行囊,過著簡單平淡的日子

 

才能讓自己,用輕鬆自在的心情去過生活

 

 平凡的日子裡,只有平淡真實的生活才是真

 

平淡的日子中享受平静,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人生不怕平淡的日子,只怕生活的感覺不真實

 

善於在平淡中尋找幸福的人,才是真正的幸福

 

只要有真情存在,平淡的日子照樣有滋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