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情~緣起緣滅~惜緣

網路上不曾謀面的朋友 

也許有很多人認為網路是虛擬的

不可能遇上真心的好朋友  但是我不認為這樣

因為我是真的遇到了無話不談  良師益友的朋友

也許我不知道在您們心裡  把我的位子放置何處?

但是我非常珍惜  這份兄妹和姐弟之間的情

人與人要有緣才能相識 

特別是在這茫茫的網路世界裡

在這個虛擬的網路讓彼此相識了 

 也讓彼此有了互相的了解

有了互相的牽掛和思念著………

而為什麽這份緣  在一些人的心裡而不去珍惜呢?

那是因為有的人不相信網路上的真誠情感?

朋友!  你珍惜了這份友情嗎?

信緣、惜緣吧!

您會因此擁有許多知心朋友和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